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上熱門的文案 一、你為什么這么庸俗,老是發自拍,害我看了好幾遍,手都酸了。 二、多想跨過山和大海,去擁抱你,而不是拿著手機說想你。 三、最好的感情在于,明知道我的各種不好,卻從不嫌棄,還耐心帶著我一起努力。 四、你是我的今天以及所有的明天。 五、你吃東西的樣子真可愛,是練過嗎? 六、世界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七、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八、一生平淡無奇,偏偏遇見了你,我的心便波瀾四起。 九、我想給你全部全部的希望及光芒,免你憂傷賜你一腔孤勇闖向遠方。 十、每個城市都會下雨 就像我走到哪都會想你。 十一、美女,跟你問一下,那條路怎么走?通往你心里的路。 十二、這個冬天應該很好,我如約而至,你恰好在場。 十三、你有地圖嗎?怎么了?我在你的眼睛里迷路了。 十四、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十五、希望多年以后我可以陪在你身邊,酒是烈的風是暖的,你是我的。 十六、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十七、三分鐘熱度的我,卻喜歡了你這么久。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得那么勞。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的樣子我都喜歡。 十八、我們之間沒有驚天動地的虐戀情深,但我有一顆真心,滿滿的全是你。 十九、希望這個冬天,我被各種火鍋,奶茶,甜品,還有你的懷抱圍住。 二十、我很喜歡你,不是天天掛在嘴上的那種喜歡,是放在心里想都不敢想的那種喜歡。 朋友圈熱門愛情文案 一、其他人是頭頂星辰,是南遷候雁,你不一樣,你是老潦笠翁,是秋隔遺音,是百鮮正艷時,獨取一只,佩于胸前。 二、后海有樹的院子,夏代有工的玉,此時此刻的云,二十來歲的你。 三、原來歲月太長,可以豐富,可以荒涼。能忘掉結果,才能忘記遇見。 四、我想去遠一些的地方,去看看柔麗的山,清冽的水,在旅途上和同座聊聊夢想,談談生活,交換愛人的名字,天地遼闊,四處皆可流浪,若你應允,我最想抖落一身星光,從此長眠于你心上。 五、那一夜,我站在巨大的虛妄里,數清了所有的星星。 六、你喝你的清茶,我嘗我的烈酒,從此你我殊途,一生不再相遇。 七、我太清楚存在于我們之間的困難,遂不敢有所等待,幾次想忘于世,總在山窮水盡處又悄然相見,算來即是一種不舍。 八、我渾渾噩噩走過二十年,做過天上仙,受過萬人譴,以為甘甜苦楚全都嘗過遍。只有你回首一眼,才知這是人間。 九、我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尖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整個人生。 十、會慢慢好起來的,會一天比一天明白和平靜,不過要想快樂很難,因為你不在。 十一、一閉上眼世界便遠遠離失,只有你的溫柔之重,在永遠試探著我,沉默化作靜夜,如約降臨于我們。 十二、我愿長年地守望你,熟悉你的潮汐變幻,了解你的每一拍波濤。我將嘗試著同時去愛你那憂郁沉靜的藍和純潔明亮的白——甚至風雨之夕的灰濁。 十三、我一無所有,只有這堪堪余生,可借你放肆揮毫,恣意涂抹。 十四、人間的旅程來一遭是很糟心的,但是比月亮上好。是因為有媽媽的擁抱,有小青蛙,有很甜的瓜,有貓,有泉水,有春天的花束,還有那么一瞬間的真心。 十五、與海為鄰,住在無盡藍的隔壁,卻無壁可隔,一無所有,卻擁有一切。 十六、而就憑一把傘,躲過一陣瀟瀟的冷雨,也躲不過整個雨季。連思想也都是潮潤潤的。 十七、往后余生,我是巴山夜雨的西窗燭,你是滾滾長去的東逝水。 風雪是你,繁花不是;故夢是你,清醒不是;波瀾是你,溫柔不是;清貧是你,榮華不是;異鄉是你,故土不是。 十八、生命只是一連串孤立的片刻,靠著回憶和幻想,許多意義浮現了,然后消失,消失之后又浮現。 句句催淚的熱門文案 一、你曾是我平淡生活里的來日方長,最后猝不及防的成為了大夢一場。 二、他只字未提我愛你,你卻句句都是我愿意,他不過是曖昧成癮,而你卻輕易走了心。 三、你忍心讓我孤獨,看我為你受苦的原因,不是忙,不是疏忽,不是不懂,不是考驗,不是暫時遺忘,不是性情孤僻,你只是不愛我。 四、總有那么幾個人,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從特別關心到不再聯系。 五、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以后你的幸福不是因為我,你的快樂不是我給的,還是會很難過。 六、其實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么不會愛的這一說法,所有你沒有好好地去愛的那個人,歸根究底還是因為不夠愛罷了。 七、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老死不相往來,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八、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九、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十、人生最可悲的莫過于,我多想忘了你,卻偏偏有一顆懷舊的心。 十一、容我喊舊人的名字,拾起身后的孤影,灌下一杯烈酒,重新過活。 十二、你可能不知道,我終于對你不再有期待,你的好與不好,我都會放在心里,就算有一天你回來,我也不會主動相迎,不是我無情,而是我攢的失望太多,到了該走的時候,不得不讓自己離開。 十三、愛,不怕等,只怕無視;情,不怕遠,只怕敷衍。 十四、我和你的世界,中間只隔了一層玻璃,雖然你的一切都赤裸裸的擺在眼前,讓我看得一清二楚,但是我終究無法踏進你的世界哪怕半步。 十五、這段感情就像一個沙漏,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那沙子還是會一點點地流走,到最后握在手里的只是一縷清風,和自己早已被風吹干的淚痕! 十六、我不喜歡你了,只是還習慣在人群中找的你身影,習慣看著你的背影發呆,習慣跟別人問你的近況。 十七、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十八、有時候,如果和很重要的人發消息,他一直沒有回我,我就刪了那個對話框,總感覺看到那個對話框,就好像看見了自己的卑微和討好。 十九、我只是一個人走了太久,久到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二十、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更多美文:好文案

好文02

受益一輩子的話(送給你) 文/平安   你文章寫的在好,也得有懂得欣賞,分享、點評的人。 也許你牛得很,但我不一定會把你放眼里,也許你啥啥不是,但我不會小瞧你。 人傻不是問題,不虛假就行。 人精也沒事,人品好就行。 善于利用人沒事,別過河拆橋就好。 人窮富也無關系,懂得感恩付出就好。 誰人背后不說人,背后誰都被人說,沒有不被評論的人和事。 短期交往看長相,長期交往看脾氣,看品行,一生交往看品德。 人生兩件寶:1,身體好,2,心態不老。 三種朋友:1,包容你。2,幫扶你。3,指點你。       送給自己的話。 不摔一跤,不知誰來扶你。 不缺錢,不知誰來幫你一把。 不病一回,不知誰來疼愛你,呵護陪伴你。 不下雨,不知誰來為你撐傘。 幾句話不能忘記。 人生沒有完美的人和事。 生活不會事事如意的。 只要心態好,順其自然,知足常樂為好。       朋友無高低之分,以心交心,以誠為本, 選衣服,需舒適得體為好。 車子不比品牌,只要平安回家就好。 房屋,不比貴賤,大小,舒適溫暖就好。 身體無論胖瘦,健康就好。 長相不論美丑,心善最重要,人品最大財富,無價之寶。   +10我喜歡

好文03

湖南/朱戀淮    深冬了,白色的墻,白色的草,白色的草,白色的貓以及鷹。百分之百的深冬中是一枚釘子,五邊形的凹槽里面有雪,深冬就這樣釘在地上。   來了兩人他們在談論什么了:“白色的翅膀沒有折斷以前,阿波羅會死嗎?”其中一個人說。   “假如天行者的光熱從來不被照耀,由此,經過的每一個時刻,太陽神的羽翼又算什么”   他們在咖啡館里坐了下來。其中個人開始說起來“雪花是這個季節最美的花朵,是生也是死,生在視覺里,璀璨的等待死去,實則萬物也歸于喧囂寂寞;是愛情也是憤恨,是孩子的也是眼球也是成年之后的行走”   另一個說:“不管怎樣都是白色的覆蓋,蘊藏的所有的填充,有時我會感動我們無聊的閑談是否暖到了邏各斯熱心腸”   旁邊位置的一個女孩向其中一個送來一束玫瑰,另一個人問其中一個人說:“一束玫瑰能說明什么,他的熱情應該是沸騰的吧?”   其中一個人說:“這些向我獻花的人,有著各自的朝圣,可惜深冬太久已經不能得到啟示了——荒涼的獻媚!”   如果阿波羅的深思能夠引來普羅米修斯圣火,鷹與肝的愛情便不會如此這般的展開。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加工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竹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c86f5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