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花,早于五月開過了。白色的,馨香的。 火紅的果,碧綠的葉。代表的,除了故事,還是故事。 架起的橋,從這頭走到那頭,從今生走到來生。 依然是傳說,依然已成熟。 生澀的,早已丟給了昨天。一首詩,接著另一首詩。 簡單,就是繁復;素潔,更見轟烈。 不是嗎?那飛天的老牛,那七彩的橋拱。 適合今夜的細雨,一波波輕漾,一波波朦朧。 可以采一束五月的梔子,藏于夢中。 潔白的,馨香的,誓約三千,永不淍落的星輝。 織,祥云,錦帛…… 眼眸里的春秋,囈語七夕,梔子,執子。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好文02

以狗之名   作者‖勺子     窗外雪花紛飛,寒風嗖嗖的吹著,似乎要把整座房子掀翻似的,在這個漆黑的寒冬的夜里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依偎在媽媽的懷里,膽小怕冷的我連眼睛都不敢睜開,仿佛那窗外寒風吹動的聲音是怪獸的吼叫一樣,還好我和我的六個兄弟姐妹都呆在房間里,可以避開外面的嚴寒和恐懼,主人們對我們很好,整天都夸我們可愛常常抱我們在懷里寵著我們,給我們火腿和奶粉吃,然而上天并沒有一直眷顧我。          在我兩個月大的時候,主人因為家里小狗太多把我送給了別人,我來帶了一個陌生的家庭,聽主人說這個家曾經養過一只大狼狗,并且很喜歡那只狗,可是后來那只狗死了,家人都很傷心就再也沒養過狗。初來到這個家一切都很陌生,大家對我都比較冷淡,我很膽小也很怕冷,進那個家之后我進窩在火爐旁邊,沒人理我,忽然有個女孩走進來把我抱起來說:“好可愛的小狗啊,她怕冷啊”。于是她拿了條毛巾把我裹起來抱在懷里,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懷抱的溫暖,然后大家坐在一起給我起名字,因為我是白色的毛帶有黑色的斑點,看起來像只小奶牛,所以大家給我起名叫小花牛。        我的膽子小,見到陌生人叫兩聲就跑,并未成長為能夠震懾壞人的看門狗,主人對我很失望,更可悲的是我還把小客人給咬了,那位小客人老是拔我的毛還踢我,我一生氣就咬了他一口,小客人傷心的大聲哭了出來,主人狠狠地打了我一頓,這是我第一次挨打我很傷心,也很委屈,臥在地上低低的哀號。女孩過來了,她輕輕的撫摸我的頭給我安慰,無奈的嘆了口氣什么也沒說轉身走了,我看著她離開的背影決定以后再也不惹大家生氣了。         一年之后,女孩去另外一個城市讀書了,家里人都在街上做生意只有到晚上才會回來,我就更寂寞了,又是一個冬天,家里人不在讓我進房里面了,我在外面隨便找了一件舊衣服鋪在地面上,就這樣堅持過了寒冬,也就是在這一年我有了5個孩子,我很愛他們,他們長得可愛極了,可是他們也逃脫不了和我一樣的命運,我的5個孩子全部被送走了,剛開始我還會大聲的哭喊,后來我哭不出聲來了,我靜靜的看著他們一個一個的離開我,我只能在心里祈禱他們都有一個好歸宿。從那以后我再也沒叫過,也不知道是啥原因,可能是沒有力氣了,認命了。       從此我的心死了,由于主人們回來很晚有時候還忘記給我帶飯,我沒辦法只好自己去找吃的,看見雞,我就瘋狂的撲上去將他咬死然后當自己的美食,有時候雞的主人發現后會追著我打,但是我沒辦法,我只能去冒這個險。半年后我又一次被打了,但這次不一樣因為我懷孕了,回家后我全身疼痛無比,我發現身后走過的路上都有一些黏糊糊的黑東西,因為狗的世界只有黑白色,我聞過之后知道地上的全是血,我流產了。晚上我瘋狂的抓著主人的門,但是沒有回應,最多是兩句咒罵聲,我失望極了決定放棄。在痛苦的掙扎中我死了,我的靈魂在渾濁的空氣中飄蕩,傳聞動物死后如果它的尸體不被掩埋它的靈魂將無處可去,飄游中我看見一只死去的貓,它的主人將它用白色的毛巾裹起了將他下葬,并且留下了淚水,我很羨慕這只貓,它有了屬于自己的眼淚他可以上天堂了,而我一無所有。再次回到家了,女孩回來了她將我的尸體從垃圾堆里撿回來,將我安葬在家里對面的小山坡上,她說這樣可以經常看到我,她哭了是為我而哭,我的靈魂終于安息了,在天堂的路上我哭了,這眼淚是我自己的,為人間還存有的真善美。         希望看到此文的朋友們能夠“共情”大自然所有的動物精靈,心懷悲憫,愛護生靈。 +10我喜歡

好文03

菲勒的發跡和致富,在許多人的眼中一直是個謎。解鈴還須系鈴人。他那別具心匠的碑文,也許概括了他不斷在平凡中發現奇跡的傳奇一生,也計能幫助不少人解開他發跡和致富之謎:“我們身邊并不缺少財富,而是缺少發現財富的夢想和眼光。”   菲勒出生在一個貧民窟里,他和很多出生在貧民窟里的孩子一樣爭強好勝,也喜歡逃學。與眾不同的是,菲勒從小就有一種發現財富的非凡眼光。他把一輛從街上拾來的玩具車修好,讓同學們玩,然后每人收取0.5美分。在一個星期內,他竟然賺回一輛嶄新的玩具車。   菲勒的老師深感惋惜地的對他說:“如果你出生在富人的家庭,你會成為一個出色的商人。但是,這對你來說已是不可能的事了,你能成為街頭商販就不錯了。”   中學畢業后,菲勒正如他老師所說的那樣,成了一名小商販。他賣過電池,小五金,檸檬水,每一樣都經營得得心應手。與貧民窟的同齡人相比,他已經可以算是出人投地了。   但老師的預言也不全對,菲勒靠一批絲綢起家,從小商販一躍而成為商人。那批絲綢來自日本,數量足有1噸之多,因為在輪船運輸當中遭遇風暴,這些絲綢被浸染了。如何處理這些被浸染的絲綢,成了日本人非常頭痛的事情。他們想賣掉,卻無人問津;想運出港口扔了,又怕被環境部門處罰。于是,日本人打算在回程的路上把絲綢拋到大海里。   港口有一個地下酒吧,菲勒經常到那里喝酒。那天,他喝醉了。當他步履蹣跚地走過幾位日本海員身邊時,海員們正與酒吧的服務員說那些令人討厭的絲綢。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他感到機會來了。第二天,菲勒來到輪船上,用手指著停在港口的一輛卡車對船長說:“我可以幫你們把這些沒用的絲綢處理掉。”結果,他沒花任何代價便擁有了這些被染料浸過的絲綢。然后,他用這些絲綢制成迷彩服裝、迷彩領帶和迷彩帽子。幾乎一夜之間,他擁有了10萬美元的財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一天,菲勒在郊外看上了一塊地。他找到地皮的主人,說他愿意用10萬美元買下來。地皮的主人拿到10萬美元后,心里還嘲笑他:“這人樣偏僻的地段,只有傻子才會出這么高的價錢!”   令人料想不到的是,一年后,市政府宣布在郊外建環城公路。不久,菲勒的地皮升值了150倍。城里的一位富豪找到他,愿意出XX萬美元購買他的地皮,富豪想在這里建造別墅群。但是,菲勒沒有出賣他的地皮,他笑著對富豪說:“我還想等等,國為我覺得這塊地皮應該值得更多。”果然不出菲勒所料,3年后,那塊地賣了2500萬美元。   他的同行很想知道當初他是如何獲得那些信息的,他們甚至懷疑他和市政府的官員有來往。但結果令他們非常失望,菲勒沒有一位在市政府任職的朋友。   菲勒活了77歲,臨死前,他讓秘書在報紙上發布了一條消息,說他即將去天堂,愿意給失去親人的人一帶口信,每人收費100美元。這一看似乎是荒唐的消息。引起了無數人的好奇心,結果他賺了10萬美元。如果他能在病床上多堅持幾天,賺得還會更多。   他的遺囑也十分特別,他讓秘書登了一則廣告,說他是一位紳士,愿意和一位有教養的女士同臥一個墓穴。結果,一位貴婦人愿意出5萬美元和他一起長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零件檢具雷射代工
新北零件檢具雷射代工 桃園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桃園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台北R角治具雷射雕刻 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c86f5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