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想明天給自己, 不忘春天說百花。 找大海問藍天, 有心意記住夢想。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草的快樂   作者:歐陽深文   我是一棵草,感恩每一滴甘甜的雨露!當朝陽投來它火熱的目光,我把露水當酒細細品嘗!   風知道我不甘寂寞,俯下身來吹動我的發絲,輕吻我的額頭;雨知道我喜歡一塵不染,不時為我沐浴更衣,讓我更加神采奕奕!   我是一棵草,懂我的人將我移入屋檐盆栽,讓我長的更加青翠,他知道我能屈能伸,也了解我懂得感恩,我前一刻還在饑渴地吸吮養份,后一秒就已經將氧氣悠悠贈還。我知道貪婪會讓自己窒息,過度索取會導致全身枯黃。   我能長出含羞草的嫵媚,也能長出狗尾草的婀娜!不用驚訝于墻縫或水底中的身影,億萬個我就能綠成一個足球場!   我歡欣地走入春的隊伍,在鳥語花香中將自己的一抹色彩拳拳奉上。我的價值看似可有可無,本來出身就渺小,怎敢奢望光芒萬丈。   青苔以為我過于張揚,不伸展哪里能生存!不向上誰給我陽光!樹以為我活得輕松快活,卻不知道我也有負債,我欠父母的,至今根還連通著。我欠春風秋雨大地的,卻又根本無力回報這份深重如山的恩情。       是的,我是平凡的,但不代表我就甘于平庸墮落。只要你能放下身段,就能嗅到我身上所散發出的暖。   你可以認為我是軟弱無力的,但請你別忘了,我身上隨時武裝著鋸齒。不是為了攻擊,只是為求自保。   你也可以認為我是單調乏味的,甚至是不大合群的。我釋放不出迷人花香;也沒有百鳥爭鳴的宛轉歌喉;更沒有樹的偉岸俊秀。   我唯一的可贊之處就是從容,還有一點小驕傲,更有不輕易服輸的性格,可以將我踩平,卻毀滅不了我的自信!   蕭黃只是與秋共舞,只是委屈求全的權宜之計。給我一團泥土,站起就是舞臺。沒人為我撐腰,自己就是靠山,沒有樂器,風吹來時就能將好日子奏響。   將平凡的日子過得不平凡,享受上天賜予的歡樂,就算是草,也要挺直腰桿,吸收泥土的芬芳,用行動見證奇跡!   +10我喜歡

好文03

一位美國小伙中學畢業后,就立志做一名優秀的商人。后來,他考入了著名的麻省理工學院(MIT),但他沒有直接讀貿易專業,而是選擇了工科中最基礎的專業—機械。他的這步棋不可謂不妙,因為做商貿必須具備一定的專業知識。   從MIT畢業后,他沒有馬上投身商海,而是考入了芝加哥大學,攻讀經濟學碩士學位。經過3年的學習,他在知識上已經完全具備成為一名商人的素質。   出人意料的是,獲得碩士學位后,他仍然沒有從事任何商業活動,而是繼續考取了公務員,去政府部門供職。因為他深知經商必須具備很強的社交能力,人際關系在商業活動中異常重要。   在政府部門工作5年后,他辭職下海,去了父親為他引薦的通用公司熟悉商務。又經過兩年,他已熟練掌握了商情與商務技巧,業績斐然。這時,他毅然婉言謝絕了通用公司的高薪挽留,自立門戶,開辦了拉福商貿公司,開始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商人生涯。   因為他已經學會了商人應該學會的一切,已經完全具備了一名優秀的商人所應該具備的各種素質,所以他的生意進展得異常順利,拉福公司的成長速度出奇得快。20年后,拉福公司的資產從最初的20萬美元發展到2億美元。而比爾·拉福本人也成為美國商界的一個傳奇。   古人云:“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俗話說得好:“不打無準備之仗,方能立于不敗之地。”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須做好充分的準備;如果準備不充分,做起事情來十有八九是要失敗的—沒備好彈藥前,絕不要拿起槍炮。如果每個人都從100歲往回活的話,世界上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會是天才,不要給自己機會去后悔,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做再多的準備也不過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讀大學的時候,每逢周末或節假日,他都要趕到父親開辦的工廠去上班。他用打工賺來的錢償還父親為他支付的學費和生活開支。在廠里,他跟其他工人一樣:排隊打卡上下班,月底憑工件的數量和車間給他評定的質量分結算工資。一次,他因候車晚點而遲到兩分鐘,當月獎金就被扣掉一半。   好不容易熬到大學畢業,他心想總算可以接管父親的公司了。可父親非但不讓他接管公司,還對他更加苛刻,就連生活費也得定期向他索要。心高氣傲的他終于被父親逼出了家門。   走投無路的他想向銀行貸款做生意,可父親卻拒絕給他做擔保。他只好給別人打工,因為復雜的人際關系,受人排擠的他被擠出了小公司。失業后的他用打工積攢下來的錢開了家小店,小店的生意還不錯,他又開了家小公司,小公司也慢慢壯大成了大公司。   然而,因為經營管理不善,公司最終倒閉了。萬念俱灰的他想到了跳樓,他想一死了之,但又實在不甘心就這樣失敗。他決心振作起來,咬緊牙關挺起胸膛從頭再來。就在他又一次躊躇滿志地準備東山再起的時候,父親卻出人意料地做出了一個決定:讓他接管自己的公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父親對他說:“雖然你還跟幾年前一樣身無分文,但經過幾年的磨練,你擁有了一段可貴的經歷。我知道這段經歷對你而言是一場煉獄般的痛苦折磨,然而它卻是你最寶貴的財富。如果幾年前我就將公司交予你管理,很難說你能把公司打理得很好,你可能最終會失去這家公司,變得一無所有,可現在不同了,擁有了這段難能可貴的經歷后,我相信你會珍惜這家公司,而且能把它打理好。”   他果然沒有辜負父親的厚望和苦心,將這家規模不大的公司發展成了一家全球矚目的大公司。他就是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總裁、有“美國股神”之稱的沃倫·巴菲特。   如果巴菲特的父親在兒子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就把公司交給兒子管理的話,那么也許正如他所言,巴菲特可能會失去這家公司,最終變得一無所有,因為偶然的成功比失敗更可怕。   經過幾年的商海磨礪之后,巴菲特已經積累了相當的經驗,也有了一些失敗的教訓,而這些經驗和教訓正是他最為寶貴的財富。失敗是成功的學費,成功是失敗的成績單。交足了“學費”的巴菲特,最終為父親交上了一份滿意的“成績單”。失敗之后也許還是失敗,但當你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就只剩下一條路了,那就是通向成功的路。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三重廣告牌雷射雕刻 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 桃園零件檢具雷射加工新竹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c86f5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